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中国钢结构协会结构稳定与疲劳分会第17届学术交流会暨教学研讨会在西安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3至4日,由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苏州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中国钢结构协会结构稳定与疲劳分会第17届(ISSF-2020)学术交流会暨教学研讨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国结构工程和钢结构领域的50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中国钢结构协会结构稳定与疲劳分会会长石永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雷鹏、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冯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郭宏超副院长及多位土木系教师出席了开幕式。

在主旨报告环节,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教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郁银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东南大学舒赣平教授,中国钢结构协会和结构稳定与疲劳分会会长、清华大学石永久教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王立军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华南理工大学王仕统教授,浙江大学童根树教授,同济大学童乐为教授,青岛理工大学王燕教授,西安理工大学郭宏超教授,中信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温四清首席总工程师,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裴永忠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刘臣副总工程师、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颜阳主任等27位专家围绕近年来钢结构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应用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在教学研讨会环节,北京交通大学王萌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崔瑶副教授,青岛理工大学刘芸副教授,中原工学院惠存副教授和郑州大学邓恩峰副教授就钢结构课程的创新、改革和建设做了精彩的报告。在研究生学术沙龙环节,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9名研究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同与会专家做了深入的交流。

9月4日下午,大会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