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金秋9月,云端迎新。9月18日下午,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大会,院长朱记伟,副院长胡义锋,副书记、副院长王宗强,院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及2022级2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朱记伟代表学院对新入学的研究生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科研平台、科研成就、人才培养等情况,对研究生培养流程及质量监控体系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进取包容、勇于攀登。

胡义锋就研究生培养过程中主要环节及质量要求、学籍管理、科研资助、学术及竞赛活动、联合培养等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王宗强介绍了研究生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要求,详实介绍了用电、防诈骗等校园安全知识,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同学之间和睦相处。

入学教育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之一,是研究生踏入校园的第一课,能够帮助学生尽快熟悉学习科研环境、熟知学校规章制度,激励同学们勤奋笃学、注重实践、恪守道德、勇于创新。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