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2-01 点击数:

1月31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四楼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会主席、院长助理、团委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和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学院2022年主要工作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对2023年度工作总体思路以及春季学期党委工作、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发展、学生管理、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研讨,对近期学生返校、年度考核、基金申报、学科建设、校友返校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团结友爱、形成合力,赓续前行、奋搏争先,在2023年持续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