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Sajad Jafari教授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2023年11月29日下午16点,应学院胡伟鹏教授邀请,伊朗德黑兰Amirkabir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Sajad Jafari教授在我校金花校区学科一号楼报告厅作了题为“Chaotic Systems with Particular Characteristic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胡伟鹏教授主持,我校部分研究生及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Sajad Jafari教授的报告主要围绕“具有特殊特征的混沌系统”展开,报告指出非线性科学的一个特点是混沌。特别是在动力系统中,周期性、不动点和混沌等系统的行为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重要的数学组成部分。混沌系统是一种复杂的非线性动力系统,已经引起了广泛的研究。甚至超混沌动力学是这些系统除了维持基本混沌特性的能力之外可能具有的一些独特特征。报告精彩生动、内容丰富,激发了师生对于混沌力学基本问题的深刻思考。

Sajad Jafari,伊朗德黑兰Amirkabir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教授。2005年、2008年、2013年分别获得伊朗德黑兰Amirkabir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担任《Chaos, Solitons & Fractals》《Chaos: An interdisciplinary Journal of NonlinearScienc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furcation and Chaos》编辑。主要研究领域为非线性动力学与混沌控制及信号处理、数学生物学、复杂网络、嵌合体及螺旋波等。在Chao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furcation and Chaos,Nonlinear Dynamics,Chaos,Solitons & Fractals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99篇,SCI总被引频次数达13888次,Hindex=60,2019年和2020年被评为“全球高被引学者”,2019年获得了COMSTECH数学奖。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