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24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1月9日上午,学院在教六楼201召开2024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毕业班辅导员刘蓬晨、师佳炜及全体未就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蓬晨以“就业形势解析”为主题,从全国就业和建筑行业趋势、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校友发展和求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同学们关心的毕业生就业方向、行业分布、就业岗位、就业单位性质等问题做了细致深入的分析。

王宗强强调,全体同学要从实际行动上重视就业,他希望全体同学认清行业形势、摆正就业心态、调整就业预期,先就业再择业,做到理性化和务实化,在即将到来的寒假和春季招聘中积极行动、有所收获。

会后,学院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学生的就业进展和实际困难,下一步学院将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和保障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