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4日上午,学院在教四东楼301会议室召开2024届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学工办主任刘蓬晨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会。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就业工作汇报,王宗强对近期的就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会议强调,我院2024届就业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将推进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落实落细台账,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并及时为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推荐就业岗位,提供精细化服务指导。

就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