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博士生召开党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发《关于学生党支部设置调整的实施方案》及《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等文件的实施,2021年10月29日14:30,学院博士生在教四楼南301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党员大会。博士生党支部联系院领导、学院院长朱记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琼瑶主持。

首先,王琼瑶宣读了学院党委相关文件。朱记伟与参会党员进行互动式谈话。他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讲解了近年来学院在日常教学、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及学院文化等方面做出的一些努力和改革,从学院过往取得的各项成绩中支部党员同志都能真切的感受到学院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之后,朱记伟就博士生党支部如何在在博士生当中发挥应有作用,博士生在学期间应如何不断学习、做好科研、丰富生活以及近期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接着,王琼瑶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三次陕西考察的路线和重要讲话内容进行研讨学习。会议学习氛围浓厚,大家表示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的相互结合,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最后,党支部按照党章和《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规定要求,通过民主选举投票选出新一届博士生党支部委员成员。本次党支部会议,不仅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而且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博士生党员的工作学习热情,并对推进我院博士生党支部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