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期中考试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使2021级本科新生更加全面了解近期的学习状况,2021年11月21日19:0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曲江校区组织学生进行了《高等数学(上)》期中考试,本次考试时间为2小时,共安排7个考场同时进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相关流程进行。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对学生的证件进行了查验、传达了考场的纪律以及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考试过程中,考生们仔细答题,认真检查,监考人员们也认真负责地履行监考任务,维持考场秩序。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考试让他们发现了自己在学习中的薄弱环节,后续将及时进行查缺补漏,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此次期中考试为全体2021级的同学提供了一次阶段性自查机会。通过此次期中考试,相信全体新生都能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学习状况,及时调整学习方法和学习计划,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