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孟子曰“诚者,天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诚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素质。各类考试来临之际,为更好贯彻我校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的要求,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培养学生诚信意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相继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强调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要求全体同学严守考试纪律,杜绝一切作弊行为,以认真、端正的态度对待各类考试,向同学们说明了考试注意事项,讲解了国家和学校对考试违纪行为的认定及处理办法,领学了《西安理工大学本科课程考试规程》。各辅导员要求同学们认真备考,营造良好考试氛围,以自信的心态迎接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和研究生招生考试。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每位大学生当仁不让的责任。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使全体学生明确考试目的,端正考试态度,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树立良好学风,培养诚信品质!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