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燃情夏日,赛场留忆丨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增进师生友谊,营造文明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6月23日晚7点,“燃情夏日,赛场留忆---祝2022届毕业生集雄心壮志,创锦绣前程”师生篮球赛在金花校区南体育馆举办。毕业生联队和教师联队参加了比赛,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拉拉队到现场加油助威。

比赛在紧张而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教师联队进攻犀利,毕业生联队防守坚固,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场上的绝妙配合和绝佳进球一次次引得场下观众高声欢呼,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终场哨吹响后,师生都意犹未尽,相互握手拥抱,留下了珍贵的集体合影。

此次师生篮球赛作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毕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既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又展现了毕业生昂扬的精神状态。同学们纷纷表示毕业后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入到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去,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激情迎接新的人生旅程。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