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9月22日晚7:00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宗强,碧桂园广东腾越陕西公司人力行政副总监鄢文宏,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冯权,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3航站楼项目部执行经理钱路遥,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动员会由学工办主任刘蓬晨主持。

会上,赵钦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深刻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信心、早做准备、主动出击,尽快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王宗强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实际,详细分析了近几年学院总体就业情况,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并结合相关案例提醒注意就业安全,希望同学们抢抓当前招聘黄金季,综合考虑自身条件和社会需求,实现高质量就业。鄢文宏作了“应届生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的主题报告,帮助毕业生提升求职面试技巧。校友代表、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的冯权、钱璐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成长经历和经验,勉励同学们牢记“祖国 荣誉 责任”的校训,立足专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此次动员会使毕业生们及时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是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及早做好准备的思想动员,也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