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9月25日晚7:00,学院线上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朱记伟,副院长胡义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宗强,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动员会由学工办主任刘蓬晨主持。

朱记伟以“认清形势 理性定位 勇于追梦”为主题作动员。他从国家需要、自身发展等层面分析了“为什么要考研”,又对“怎样备考”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也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师资力量、学科布局、研究特色、科研平台、学术活动等基本情况。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志存高远、努力拼搏、实现价值。

胡义锋对学院的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政策、优研计划和奖学金等作了详细宣讲。

王宗强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不管就业还是考研,都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以一颗平实之心,综合考虑自身条件和社会需求,理性选择,合理定位,顺利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