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一、学校学生处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协助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开展全院学生工作。

二、掌握全院学生基本状况,制定学年学生工作计划,并对上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

三、负责对全院辅导员工作进行全面管理考核,并配合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工作。

四、对违纪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对严重违纪学生的违纪过程进行调查,提出处理意见。

五、定期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例会,指导辅导员对各学生班级进行日常管理,并对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进行监督、考核鉴定等工作。

六、组织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学习,开展校风校纪、班风建设、考风考纪等工作。

七、负责组织开展学生综合测评、奖学金、贷学金、困难补助的评定以及学生评优工作。

八、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毕业生就业指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等工作。

九、配合学校和学院各部门开展工作。

十、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有关事宜。

信息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