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为加强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7月9日上午,学院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朱记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宗强,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茜,各系所教师,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刘蓬晨主持。

朱记伟以“认清形势、理性定位、勇于追梦”为主题,结合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情况、研究生教育情况、历年考研数据等信息,围绕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区别、考研目标学校的确定、如何科学备考、研究生导师的选择等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

王宗强从当前就业形势、学院历年就业情况、就业服务、求职技巧以及就业安全等作了详细讲解。他要求全体毕业生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前规划,为求职应聘做好充足的准备。

2020级研究生代表陈仕炜、2021级研究生代表孟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提出了科学备考建议。

动员大会结束后,各系所分别进行了各专业的就业指导和考研动员。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