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系列讲座之如何做好就业准备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为提高2022届毕业生的求职应聘能力,帮助毕业生提前进入就业状态,7月7日晚上,学院在教六503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邀请了中建五局西北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关敬男担任主讲,2018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辅导员刘蓬晨主持。

关敬男以“面对工作,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结合当下建筑行业发展形势,对同学们所关心的职业选择、职业发展、职业待遇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析,同时针对简历制作、面试技巧、面试礼仪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明确了就业目标,提高了就业能力。学院后续还将举办就业考研系列讲座。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