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学生群众演员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配合完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奥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委会做好志愿者和学生群众演员管理工作,7月2日下午5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学生群众演员动员大会在10-304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宗强,教学办主任杨佳玲,辅导员王端藓、孙东宇、刘杰、姚文鑫及所有志愿者和群众演员参加了动员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王琼瑶主持。

首先,杨佳玲详细解读了我校关于“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志愿者及演员学生的课程学习及考核工作”的政策,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同学们比较关注的生产实习、专业认知实习、课程设计、暑期社会实践、考试等环节作了一一说明。接着,各位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最后,王宗强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作了动员。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强化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锻炼的机会,以心系国家的担当精神为全运会和残特奥会贡献力量;第二,塑造良好形象。全面展现西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第三,树立大局意识。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服从安排。同时,他也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态,将全力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同学们也表示,将克服困难,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团结协作、热情服务,为学校争光,为全运添彩。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