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2021届毕业生“梦想远航 感恩母校”毕业教育系列活动之毕业生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欢送2021届毕业生,主题为“百年峥嵘 御风新程”的毕业生晚会于6月26日晚8点在金花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赵钦、副院长胡义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院办主任刘敏、院团委书记王琼瑶以及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王宗强首先致辞,他向即将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汗水的全院教师表示感谢,并希望毕业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让个人梦与国家梦同频共振,开启美好新征程。晚会在街舞《Mr.Blentley》中拉开序幕,带动了场下所有观众的热情。开篇歌曲《我不想毕业》《裹着心的光》以独特的嗓音透露出浓浓的不舍与感恩,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随后一首平静温暖的吉他弹唱《北木南》带着同学们走进曾今的校园回忆,接踵而至的合唱《最好的未来》激励大家勇敢追梦,而随后的舞蹈串烧《Cheer up》、舞蹈《tonight》、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钢琴弹唱《梦中的婚礼》和古典舞表演《醉花阴》等节目展现了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晚会中穿插的互动抽奖环节,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由五位辅导员老师带来的《同桌的你》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真挚的语言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晚会在《我爱你,中国》中拉下帷幕。

师生共聚一堂,让毕业生们在离开母校之际再次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寄托了对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愿你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