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举行“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系列活动之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1日-22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各支部书记及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党员、干部要经常重温党章,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言,重温革命烈士的家书。”6月18日下午,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领导同志和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我宣誓》等视频。“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发出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

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得的是终身坚守。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系列活动,后续还将开展“重温党章”“重温红色家书”等活动。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