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打造党建文化长廊 架起党员和群众的“连心桥”

作者:李江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拓展党建阵地建设,带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要求及学院党委2019年工作计划,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因地制宜,打造了党建文化长廊及党建活动室,为我院开辟了基层党建的新窗口、宣传党建知识的新载体、教育党员干部的新阵地。

经过精心设计,新打造的党建文化墙覆盖学院办公必经区域,红色主题标识墙引人注目。党建文化长廊及党建活动室以“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不忘来路”为主线,统筹兼顾,将党建文化与学院工作相结合,图文并茂,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建工作简介、学院党委组织架构,以及近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掠影等。

党建文化长廊及党建活动室使得党建教育基地由室内向室外延伸,教育模式由保守向开放转变,教育对象由党员干部扩展到普通群众,丰富了基层党建教育基地的内容,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

一经建成,这条以红色为主基调的党建文化长廊便吸引了诸多党员群众驻足观看,营造出“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天天受熏陶”的浓厚氛围,好似一座连接党员和群众的“连心桥”,使全院师生的心更近了,情更深了。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