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迎七一,颂党恩,唱红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74日下午,为响应学校党委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方案要求,以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我校金花校区学科一号楼报告厅举办“迎七一,颂党恩,唱红歌,给党听”主题朗诵比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参与了此次比赛。校党委委员、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鹏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情况。他讲到,7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为纪念党的生日,学院在这个隆重而特殊的日子,贯穿学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特此举办了本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系党支部,工管系党支部,力学系党支部,建规系党支部,岩土所党支部和院行政党支部分别进行了题为“我的祖国”、“回延安”、“祖国颂”、“沁园春·雪”、“党旗飘飘”、“走进新时代”的配乐主题朗诵。教工党员们在朗诵过程中,慷慨激昂,饱满热情,精神抖擞,抑扬顿挫,用自己真挚的感情来抒发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现场浓厚的党支部活动氛围激发着每一位党员的自豪感与荣誉感。比赛最后,由学院团委选派的学生进行了题为“党在我心中”的朗诵表演。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对今天的活动做了点评,他肯定了各教工支部在本次活动中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优异成果,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表达对党的敬意。然后,校党委委员、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鹏做了总结发言。他讲到,土建学院的发展历史悠久,该项比赛更是具有特色的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活动有意义,有特点。同时他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教工党员们提高责任意识,二是强调党建工作永无止境,永远在路上,期望学院和学校越来越好。

活动最后,校纪检委书记李鹏为获奖支部颁奖,鼓励教工党员们,不断创新,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