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延安开展“讲政治、学思想、爱领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增强理想信念,6月2日至6月3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延安开展“讲政治、学思想、爱领袖”主题党日暨党性修养培训。

两天的学习时间,大家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宝塔山、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聆听了梁家河村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知青时代的延安精神》,《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等专题讲座,观看了红色教育片《延安保育院》。

一路行走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斗的路上,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也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国革命的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纷纷表示,新时代一定要有新作为,一定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一定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断开拓创新的延安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