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举办“戴党徽、温誓词、树形象、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26 点击数: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6月24日上午,组织教工党员赴蓝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了“戴党徽、温誓词、树形象、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位于西安市蓝田县葛牌镇葛牌街,南邻柞水县,东邻商州区,距县城48公里。现有“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鄂豫陕省委扩大会议旧址”、“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三处珍贵的革命旧址。纪念馆占地面积800平方米,共设7个展厅,展出的400多幅照片和实物再现了红军当年的艰苦岁月。

在革命纪念馆,教工党员们首先站好队伍,由赵钦副书记宣读了《教职工党员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知识答题活动的表彰决定》,对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的教工党员予以表彰;接着,党员两两之间佩戴党徽,庄严的仪式不仅体现了新时期党员的精神风貌,并且提醒党员要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然后在王青耀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恪守承诺;随后,王青耀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坚守党员的信念,树好形象,做好表率,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最后,所有党员参观了纪念馆的所有展厅。

此次参观活动,提醒我们要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参观结束后,每个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责任和使命,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树形象,做表率,为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不详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