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李江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接校党委组织部通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进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0年7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在教四楼30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旗飘飘 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3讲),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党课开讲团成员的精彩讲解。学院各党支部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学习。

通过观看微党课,全院师生党员深受鼓舞,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日常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的全过程全方位。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