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开展以案促改第一次专题学习

作者:李江 时间:2020-07-18 点击数:

2020年7月18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在教四楼301会议室开展以案促改第一次专题学习。

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分别进行领学,并围绕学习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学习研讨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的深远意义、科学内涵、蕴含的思想和工作方法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强调只有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不断厚植良好的政治生态土壤,才能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培养出真正为群众办事的好干部。

院长党发宁谈到,我们要自觉把今后努力方向、学院的改革发展任务和实现党和国家确立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规矩意识,以高度政治自觉推进学院工作,促进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学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次专题学习进行了布置安排。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