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党建“双创”工作

作者:李江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一行9人来我院,交流调研党建“双创”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宗强,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学院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青耀主持。

王青耀代表学院对高光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介绍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总体思路、具体举措、典型经验和创建成果,认为要真正落实“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工作理念,就必须落实抓好党支部书记、制度建设、党日活动和述职考核评优这“四个关键”。他希望与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深入交流分享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共同提高党建工作实效。

高光良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肯定了我院党建“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成果显著,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加强交流共促发展。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着重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党建新媒体平台、党支部建设、课程思政教学以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等主题展开探讨与交流。

期间,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党建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和“三全育人”工作墙。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