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四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主持,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同志首先对学校各部门印发的排查材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对自己分管工作开展详细自查,认真准备支撑材料,上下一心,配合学校完成好此次省委巡视工作。

接着,会议审定通过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系所主任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就此次换届选举日程安排、注意事项、责任分工、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教师引进等工作。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