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2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四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和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来校调研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王青耀强调,学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王建利书记讲话内容,认识到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按照相关要求,精准施策、严防严控,坚决打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持久战。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广泛开展调研,确保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各党支部、各系所要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积极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杜绝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

会后,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直播。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