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把党旗插在最紧要最需要的关卡 ——美豪酒店隔离点成立教工临时党支部

作者: 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困难重重,面对疫情防控和组织工作的双重压力,我校本着“应考尽考”“分类处置”的原则,承担了近8000名考生的考研任务,工作量、复杂性和疫情带来的危险性前所未有。

当招募隔离考场工作人员的通知下达后,我校教职员工无惧风险、纷纷请缨,他们站在了最危险的地方,用付出与坚守保障了这场疫情下的特殊大考,用大爱与责任为学子们的圆梦之旅架桥铺路。当隔离考场出现确诊病例的时候,司建辉、解敏、陈丹、蒲玉蓉4位监考老师毫无怨言地服从安排,及时到达指定酒店进行隔离。隔离期间,他们心系学校、牵挂师生,坚持教学、科研、研究生指导和理论学习不断线,切实做到防疫和工作两不误。现已完成了14天的隔离,还需再隔离7天。

为更好完成隔离期间相关工作,1月14日,司建辉、解敏、陈丹3名隔离教师党员联名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和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提交了《关于成立美豪酒店隔离点临时教工党支部的请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同意批复,并对隔离教师的付出表达了深深地敬意,鼓励他们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当天,临时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开展了第一次集体理论学习,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教学、科研和研究生指导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表达了继续为我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的决心。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