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0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寒冬腊月,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西安,在多方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新增病例连日减少,形势逐渐转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0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向学校捐赠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和6千只N95口罩,助力学校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在学院校友群看到校友及合作单位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的推文,心想着我们08级土木校友能否也组织一波捐赠,便将学校紧缺医护物资的消息转发到咱们08级土木专业学生群,大家一呼百应,焦心焦急,纷纷表示要伸出援手,助力母校。”0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董静说到。



物资筹集完毕,他们遇到一个难题——在快递停运的情况怎样将物资送到学校。“我有朋友在药店工作,可以联系咨询他们帮忙给想办法。”0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孟瑜在“08土木家族”微信群内积极回应到。随后,他们联系了药店负责人,咨询、商讨口罩的购买与运送方案,并于1月6日将防疫物资顺利送达学校。



200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团结向上,学习进取,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多次代表学院在学校各类团体比赛中获奖。毕业之后,他们之中又涌现出了许多单位骨干和拔尖人才,在各个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为0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的团结共进点赞,对他们心系母校、倾力相助的行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母校将和校友同心聚力、共克时艰,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再次感谢参与本次捐赠的08级

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排名不分先后)

 南亚斌   朱  彬  刘  鹏

 宁娟丽   李  昭  逯云芳

 张旭明   杜  林  张  乐

 廉  凯   刘维维  荣明川

 卢发显   蔺彦玲  焦凯丽

 刘  毅   金兆鑫  李路苹

 王  龙   张  率  熊  璐

 蒋恒玉   邓边员  刘  丹

 史建平   许亚男  李小强

 邱  斌   刘新星  孙杰飞

 谢之茂   袁  伟  李靖靖

 李  睿   孙思丽  郭  华

 廉雅琪   李  涛  甘维弟

 孟  瑜   张  铎  董  静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