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疫情奈我何,停课不停学——建规系邀请薛小杰教授与优秀校友冯乐做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同心抗疫,停课不停学。1月10日,学院专家讲座系列开讲,本场讲座由建筑与城乡规划系薛小杰教授主持,学院师生大约100人参加,薛小杰教授首先对近期学校学生对防疫工作的配合表示了肯定,接着介绍了讲座的主讲人我校02级校友冯乐,并表示了欢迎和感谢。

冯乐围绕居住区规划设计和公园绿地两个实际工程项目,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从多个层面向我们详细讲解了我们在未来工作中扮演的角色,对于开发商、城市规划管理部门等不同对象我们需要承担的工作任务,以及我们目前应该储备的知识。讲座过程中,冯乐与大家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与会老师同学分别就在校学习、考研和实际工作等问题对冯乐进行了提问,冯乐也对这些问题作了详细回答。同时,冯乐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实际的工程项目是多专业的配合,在校学好本专业的同时,应该更多的涉猎其他专业的知识,积累经验”,给了我们一定的启发,相信每个同学都在这场讲座中都有所收获。

最后,薛小杰教授对讲座进行了总结,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给在校同学们在未来学习中提供了一定的帮助,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增加知识储备量。并希望能够有机会与更多的校友进行交流。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封闭期间的学习生活,也让同学们通过了解实际的工程项目更好地汲取知识,进一步提升对专业的认识。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