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举行国家青年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1-27 点击数:

2022年1月26日,学院在线上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国家青年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议。院长朱记伟、副院长赵钦与学院23位申报青年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各青年教师首先就目前基金申报工作进展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作了简单介绍;朱记伟、赵钦细致分析了每位青年教师的基金申报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最后鼓励大家树立信心、虚心请教,精心准备,推进基金申报质量全方位提升。与会教师均表示寒假期间认真打磨申请书,争取在2022年国家青年科学基金立项上取得佳绩!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