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学院在教四东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上级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钦,副院长郭宏超、胡义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本科毕业班导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蓬晨主持。

赵钦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她强调,要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学院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就业育人作用,用心用情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王宗强从各专业就业率、毕业流向、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经验等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总结。他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对下一阶段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郭宏超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和帮扶;三要对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全院上下联动,营造全员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毕业班导师和辅导员分别对当前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就业是民生工程,也是衡量学校、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社会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是学校、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保证。接下来,学院将直面今年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上下协力,全方位联动,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