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第八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第二次校内评审大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第八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第二次校内评审大会于2022年11月7日、8日在我校召开。本次评审会共有26支队伍参加,分为三个分会场、两个时间段进行;评审过程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

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自2014年创办以来,我校已连续七届取得优异成绩。本届赛事公布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在研究生院的指导和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已经吸引近70组参赛队伍咨询报名,并于9月27日举办了“2022年智慧城市大赛培训会”,邀请专家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指导完善参赛作品;于10月9日举办了“2022年智慧城市大赛中期检查及校内评审”,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的完整性、创新性、合理性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打分。

本次评审会前共收到全校申报作品26项,学院组织各会场的评审专家围绕智慧城市主题,从项目书完整性、主题吻合度、技术方案的合理性和演示文稿的逻辑、排版等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审。随后,评审专家针对作品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专业指导与建议,并将评审意见汇总成文字及时反馈给参赛选手,帮助参赛团队提高作品竞争力。

此次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 第二次 校内评审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激发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我校优秀创新人才脱颖而出 。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