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学期土建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6日-18日,依托学校“宏志助航计划·暖冬行动”招聘活动,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大力支持下,学院在金花校区篮球场举办土建类专场招聘会,包括中建、中铁、中交、中核、中国启源工程设计院、陕建、西安建工等在内的54家建筑类企业参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抓住线下招聘机会,积极投递简历、详细咨询用人单位岗位要求;招聘企业全面介绍薪酬福利、晋升体系、发展路径等相关信息。本次54家招聘企业共收取我院毕业生简历400余份,为后续的面试、签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聘会期间,校、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到达会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倾听毕业生求职需求,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自信展示,主动出击。

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神,积极为广大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实现学生求职意向与企业人才需求的精准匹配,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