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顺利开展院级党课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为加强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其端正入党动机,强化责任意识,11月24日晚,我院举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院级党课开班仪式,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钦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副教授,学工办主任刘蓬晨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学工办辅导员师佳炜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王宗强进行了开班动员,阐明了本次党课培训的意义,并宣读本期党课的教学计划和培训要求,对同学们提出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学习重点、加强学风建设和提升纪律意识四点要求。随后,赵钦对本次开班仪式致辞,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课上认真听讲,课后深刻领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钦和王宗强分别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入党程序、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党课。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