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员工的责任感,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爱国情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3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讲述了过去5年,我国在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该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重大领域的改革和变化,而且展示了我国多项具有世界和历史意义的技术成果,如磁悬浮列车研发、世界最大的射电望远镜、海上钻井平台等,还描述了背后奋斗在一线的普普通通中国人的生活,以百姓的视角聚焦国家发展,又以国家的视野关注百姓民生。

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在观看中,教职工被影片中展示的各项伟大成就深深震撼,自豪感、荣誉感油然而生,从内心深处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高昂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教书育人、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不竭动力,为学院、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不详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